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基隆市来哈推介旅游 哈尔滨或将建“台湾小吃一条街”
2012-08-20 21:1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通荣向与会来宾热情洋溢地介绍基隆市。 东北网记者 李倩摄

哈尔滨市旅游局局长田岚就哈尔滨市的旅游资源情况在推介会上作了介绍。 东北网记者 李倩摄

双方还就加速加深两市间旅游合作交流等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 东北网记者 李倩摄

著名的基隆庙口小吃街。(资料图)

  东北网8月20日讯 (记者 李倩) 20日上午,台湾基隆市市长张通荣一行在哈尔滨市举行了基隆市旅游文化交流推介会。哈尔滨市有关部门领导及旅行社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张通荣向与会来宾热情洋溢地介绍基隆市的海港风光,海鲜特产及著名的基隆庙口小吃街。张通荣说:“诚挚的邀请哈尔滨的好朋友前往美丽的台湾旅游考察,来台湾一定要到最北的基隆看一看。

  哈尔滨市旅游局局长田岚也就哈尔滨市的旅游资源情况在推介会上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加速加深两市间旅游合作交流等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就在哈尔滨建“台湾小吃一条街”等具体事宜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