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张丽莉在京开始康复治疗 陈竺致信祝福
2012-09-06 08:16: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丽莉入住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新华社发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5日上午,“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转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正式开始康复治疗。

  卫生部部长陈竺对张丽莉老师来京进行康复治疗致信祝福。受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王宪魁委托,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东奇带领省直卫生行政和教育部门负责人及医护人员陪同张丽莉入院,并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进行交流、对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举行仪式欢迎张丽莉住院治疗。

  陈竺在信中向张丽莉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陈竺说,即将在北京开始康复治疗与训练的新阶段,相信丽莉老师一定会以坚强的意志、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战胜伤痛,取得良好的康复效果。祝早日康复,重返讲台。

  杨东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为张丽莉老师康复治疗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表示感谢。杨东奇说,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康复研究和治疗机构,相信丽莉老师在这里会得到最好的康复治疗,早日重返她所热爱的工作岗位。黑龙江省卫生厅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将配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共同做好丽莉老师的康复治疗工作。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丽莉老师的康复治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杨东奇还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康复工程所、康复训练室等科室,了解张丽莉在京的康复治疗和生活环境,与康复医疗专家进一步沟通、协商康复治疗有关事宜,确保丽莉老师在各方面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

  卫生部、教育部、中国残联和佳木斯市相关部门代表,以及张丽莉家属等出席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