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四届全省“六个十佳”和谐单位(家庭)创建评选揭晓
2012-10-29 22:1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9日讯(记者 孙晓锐)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29日晚,第四届全省“六个十佳”和谐单位(家庭)创建评选活动结果在哈尔滨揭晓。



张效廉为获奖代表颁奖。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获奖代表受到表彰。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省领导张效廉、陈述涛、程幼东、孙东生等为获奖单位(家庭)颁奖,并观看晚会《龙江情和谐颂》。

  附获奖名单: 

  第四届全省“十佳和谐单位(家庭)”获奖名单
 

 



十佳和谐村屯获奖者上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十佳和谐机关获奖者上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十佳和谐家庭获奖者上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十佳和谐社区获奖者上台领奖。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本届全省“六个十佳”和谐单位(家庭)创建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和东北网络台等1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经过申报推荐、媒体公示、群众投票等环节评选,决定授予伊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60个单位(家庭)“十佳和谐单位(家庭)”荣誉称号,授予佳木斯市住房保障局等120个单位(家庭)和谐单位(家庭)荣誉称号。




十佳企业获奖企业省出版集团代表发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音舞诗画《和谐的阳光》。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晚会在歌舞《这世界充满爱》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歌曲《守在你身边》、《唠唠家常》,音舞诗画《和谐的阳光》,表演唱《光荣属于咱们村儿》等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全省“和谐机关”、“和谐企业”、“和谐社区”、“和谐村屯”、“和谐校园”、“和谐家庭”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