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将加强全民健身综合管理
2012-11-30 10:49:47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高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 11月29日上午,记者在全市全民健身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获悉,鸡西市将加强全民健身综合管理,推动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康发展。

  根据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要求,鸡西市确定成立全民健身综合管理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监督、协调和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和活动。确定市体育局、公安局、教育局等十家单位为主要成员单位,并由市体育局负责全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具体落实和活动开展,其它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市体育局,保障健身活动顺利进行及所需场地设施,协调和解决全民健身活动中遇到的社会不和谐阻力及问题等项工作。

  据悉,当前全民健身运动在鸡西发展态势良好,已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鸡西市已连续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民健身运动先进地区。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鸡西市特别要求各成员单位必须要认清形势,加强管理,明确职责。要做到政府倡导,主管部门加强领导,协会协助管理,职能部门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各种问题,营造健康向上的健身文化氛围,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具有鸡西特色的群众性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