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转变作风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3-01-22 20:3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斌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转变作风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东北网1月22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姜斌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22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201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回顾了去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八大工程”取得的重大成效,提出今年要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和“高举旗帜、保持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守土有责、把握好度”的方针,全力服务“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八大工程”,致力建设文化大省,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文化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正确的舆论支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张效廉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表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强调,今年工作的总体布局是重点抓好“七个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壮大主流舆论,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当代社会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着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倡导核心价值,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和“三优”文明创建,着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建设文化事业,推进标志性文化设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建设,着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发展文化产业,积极探索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增强文化整体实力竞争力;强化对外宣传,突出“大美大爱龙江”这一主题,着力促进文化交流和睦邻友好;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着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今年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走转改”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干实事、降虚火、求实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实现新发展。

张效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签订工作目标责任状。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分组讨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22日,全省文化工作会议、广播影视工作会议、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全省外宣(网信)工作会议和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哈尔滨同时召开。

会议主席台。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省外宣(网信)工作会议同期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同期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同期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禹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