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达康路三环桥下转盘道 挂车侧翻货撒一地两人受伤
2013-04-17 10:48: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7日讯 16日凌晨,在哈市道里区达康路三环桥下转盘道处,一辆大挂车发生侧翻,车内两人受伤。

  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10余米长的挂车侧翻在绿地内,受损严重。现场近20米的护栏被撞毁,一根路灯杆被撞斜,地上散落着大量标有“水晶凉皮”的箱子。

  附近居民说,事故大约发生在4时许,事发后,车内两名伤者已被就近送往省农垦总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该院骨科第一病区见到了两名伤者。据38岁的驾驶员张某讲,他和55岁的吉某是从苏州驾车来哈市的,事发时有一辆白色吉普车突然冲过来,马上就要相撞时,司机紧急避让才躲开,结果该车失去平衡发生了侧翻。伤者说,他们车上拉运的是食品和电冰箱。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全身多处骨折,要住院治疗。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