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省委巡视组到伊春企业巡视调研
2013-05-27 09:40:00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5月27日讯 5月2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深入到友好区、乌马河区、翠峦区、光明集团就有关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巡视调研。伊春市领导刘君、张野、张金铸陪同调研。

  巡视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光明集团绿时代家具公司、友好区蓝莓基地、乳影岛景区、天和纺织有限公司、森鼎禽蛋制品公司、兴安新能源公司、伊春药业、伊春老窖酒业公司、越橘庄园生物科技公司、美江工艺品公司及中心区城市建设、棚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具体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巡视组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巡视组表示,近年来,伊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开创了很多值得总结和发扬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希望伊春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积极查找不足,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