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龙江发展讲坛”年度第二讲 专家为招商引资支招
2013-05-28 19:1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 印蕾) 28日,“龙江发展讲坛”2013年第二场报告会举行,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臧日宏作《招商引资与软环境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龙江发展讲坛”2013年第二场报告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臧日宏教授是我国著名财税与资本运营专家,首届全球金融类10强华人讲师,全国宝钢教育奖获得者,财政部与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团成员。1997年率先在清华大学开设资本运营课程,是我国最早研究和讲授资本运营与企业并购的学者。

臧日宏作《招商引资与软环境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报告会上,臧日宏从“对招商引资的基本认知”入手,围绕“招商引资的环境建设”、“招商引资的项目策划”、“最重要的软环境”、“政府招商引资需要先进理念”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解读政策、研判趋势,剖析问题、传授经验,对于各级领导干部更新招商引资理念,掌握科学的招商引资方法,对于我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省直各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各市(地)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驻当地省属高校及省直单位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省直管试点县(市)省管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