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灯泡也环保 龙江地产空气净化节能灯亮相哈洽
2013-06-15 17:3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范洪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范洪轩) 只需花45元就可以购买一个让室内空气在20分钟内得到净化的灯泡。在第24届哈洽会上,来自鹤岗的一家灯具企业带来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灯”,让生活中常见的灯泡有了新的功用。

 
鹤岗市恒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鹤新牌空气净化灯泡

  空气净化灯又称净醛灯,是把产生负离子的复杂设备微型化后与高效节能灯完美结合,在灯光照射的同时,能产生大量的负离子散布于空间,从而起到消烟除尘除异味,消毒杀菌祛污染等多种功效。据该公司的张玉文副总经理介绍,臭氧在雷电的作用下会生成氧气所以打雷后你会觉得空气清新。空气净化灯的原理与闪电净化空气的原理相似,是以纯物理的方式净化空气。在节能灯的灯芯中加入了负离子发生器,能够产生负电荷,20分钟就能自然降解烟雾,灰尘等空气中的杂质,对周边空气质量较差的地区或者有人吸烟的家庭尤其适合。

 
张玉文副总经理给记者介绍产品特点

  “空气净化灯本身就是节能灯的升级产品,它可以制造活性氧、预防“空调病”、改善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新空气、消除烟尘和杀菌。”张经理这样总结空气净化灯的主要功用。普通大小的卫生间只需一个15w的灯泡就完全可以满足照明和除尘的需求,而这样一个灯泡的售价大约在45到50元左右。

 
空气净化灯是在普通的节能灯中加入了负氧离子发生器

  鹤岗市恒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照明灯具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照明企业。主要生产经营空气净化灯、节能灯、LED室内外灯具、太阳能路灯、高杆灯、庭院灯、景观灯等系列。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