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书记王宪魁省长陆昊参观哈洽会展馆
2013-06-15 19:17: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孙晓锐)15日,第2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馆。省委书记王宪魁,省长陆昊同国内外嘉宾一道参观了哈洽会展馆。

 
地市代表团负责同志向王宪魁介绍情况。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陆昊参观哈洽会展馆。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本届哈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国际贸促会、黑龙江省政府、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俄罗斯联邦地区发展部等12个境内外政府部门与商贸机构协办。参展企业达1500多家,国内有港澳台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和食品包装协会、木工机械协会及省物流3个行业协会参展;国外有俄罗斯、韩国、日本、朝鲜、泰国、马来西亚等30个国家的64个组织机构参展,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共展示42大类29700种产品,韩国9个道全部派代表团参展,展位达到200个。

  展会还邀请到了76个国家和地区、国家有关部委、国内各省市区的嘉宾参会参展。

责任编辑:王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