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边检站宣传《出境入境管理法》
2013-07-04 10:00: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关胜 万国彬 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4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1日正式颁布实施。为做好这部法律的宣传推广工作,牡丹江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集中宣传工作,受到百姓的欢迎。

  为使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牡丹江边防检查站设计制作了形式多样、色彩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海报、彩页、横幅等相关宣传材料2000余份(册),同时还针对牡丹江口岸出入境人员的状况和驻地朝鲜族居民聚居的实际,在牡丹江市区商业网点、街区广场和外国人集中地区设立便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咨询点。还成立了普法小分队,深入到宁安市朝鲜族明星小镇等朝鲜族出国人员集中的乡村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