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2013-07-09 08:3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在提高认识查摆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黑龙江日报7月9日讯 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抓住三个关键环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学深学透,特别是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要很好听取各方面意见,保证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弄清哪些问题跟“四风”有关,哪些问题跟工作有关;哪些是个人问题,哪些是整体性问题;哪些是政府党组问题,哪些是所分管部门问题。三是在确定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力争在解决一些重大的具体问题上有所突破,取得明显变化。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