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强调积极推进黑龙江省航线发展
2013-08-29 08:37: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9日讯 27日晚,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我省与南航集团合作进行深入务实交流。

  陆昊对司献民率南航集团重要部门负责人来我省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南航集团长期以来对我省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是我省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具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南航集团继续挖掘我省航线设计潜力,依托黑龙江特色旅游资源和对俄区位条件,设计旺季航线、淡季航线等不同季节性航线;设计盈利性航线、培育性航线等不同盈利模式航线。陆昊还就开辟省内循环航线、引导和培育航空市场、共同努力把哈尔滨机场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航空枢纽和对俄远东地区门户机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回答了南航集团提出的具体问题。

  司献民表示,黑龙江地域广阔、支线机场较多、毗邻俄罗斯,具有加快航空业发展的潜力。南航将加大运力投放,开通更多的省内、省外航线,加快机型更新,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决定,成立省有关部门、哈尔滨机场和南航发展规划部门共同组成的航线设计规划小组,1个月时间就有关问题做出市场分析,提出意见报省政府和南航总部。

  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国中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