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公安厅急调200余万元装备驰援
2013-08-30 09:46: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近日,省公安厅再次急调200余万元装备物资驰援一线公安机关,确保一线公安机关抗洪抢险装备物资保障充足。

  据了解,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第一时间逐一与肇源、同江、抚远、嘉荫等汛情严重区域公安机关进行对接,了解对方应急物资储备和道路交通情况,结合前期掌握的汛情信息和物资储备实际,确定调运物资种类数量和作业点规模。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对调运物资进行调配、清点、装车,连夜派出三个救援运输组,专人专车将冲锋舟、发电机、帐篷、雨衣、救生衣、救生圈等急需救灾物资运出。

  截至目前,在省公安厅党委的领导指挥下,已向黑龙江、嫩江、松花江流域17个市(地)、县公安机关抗洪一线,调配运送冲锋舟、发电机、帐篷等21个品种共计290余万元的抗洪救援装备物资,为保证抗洪一线公安机关战斗力提供了必要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