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省举行“2012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2013-09-13 22:5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锐) 2012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颁奖典礼13日下午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2012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大学生道德模范人物(群体)颁奖典礼。谢景刚摄

  此次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电台联合举办,旨在培育、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黑龙江省大学生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颁奖典礼现场。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据了解,经组委会初选、网络评选、评委会复评,最终评选出“大学生年度人物奖”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大学生道德模范人物奖”16名和“大学生道德模范群体奖”4个。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