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签署友好合作意向书 陆昊出席
2013-09-14 07:39: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4日讯 13日,省长陆昊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爱丽丝·雷福德在哈尔滨共同签署黑龙江省与阿尔伯塔省友好合作意向书。两省正式确认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相关领域,特别是在农业、能源和林业领域的合作,为双边合作的优先领域,共同努力扩展互惠经济关系。

  签字仪式开始前,陆昊会见了爱丽丝·雷福德一行,对加拿大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黑龙江省与阿尔伯塔省缔结友好关系32周年,双方应进一步拓展交流渠道,把友好关系转化为推动两省发展、造福两省人民的合作路径。欢迎阿尔伯塔企业从各个角度参与黑龙江省现代化农业和食品加工业的发展,推动两省务实合作。

  爱丽丝·雷福德表示,阿尔伯塔省愿意与黑龙江省在农业高等教育、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两省双向投资与技术合作。

  副省长孙尧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