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  娱乐
搜 索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举行迎十一交响音乐会(组图)
2013-10-02 08:0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举行迎十一交响音乐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0月2日讯(记者 孙晓锐)为活跃国庆节文化氛围,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于日前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推出迎十一大型交响音乐会。

独唱《我爱你中国》。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青年指挥家程浩担纲指挥。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音乐会上,来自黑龙江交响乐团的艺术家先后演奏了《卡门》序曲、《费加罗婚礼》序曲、《茉莉花》、《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中外经典音乐作品,我省青年独唱演员张宇、马里、王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我爱你中国》、《跳蚤之歌》、《今夜无人入睡》等作品,音乐会由我省青年指挥家程浩担纲指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