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家卫生和计生委主任李斌
2013-10-15 08:25: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一行。

  李斌介绍了全国推进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机构改革、医疗制度改革、公立医院改革试点以及来我省调研有关情况。她说,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在基层医院改革、建立基本药物制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低生育水平保持稳定,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体制创新,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加快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斌主任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我们将按照中央要求,在国家卫计委的指导下,尽快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争取更多的医院纳入全国试点;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基础信息、基础管理和基层队伍建设,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副省长孙东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