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林铎:通过创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民素质
2013-12-09 09:51:2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铎在北京分别拜会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雒树刚,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

  林铎介绍了哈市近年来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近年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牢固树立惠民、便民、育民、化民的创建理念,加强城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的建设管理;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城市形象明显提升,人人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氛围已经形成。

  林铎说,创城的结果固然重要,但创城的过程更加重要。下一步哈尔滨市将严格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雒树刚、王世明对哈尔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始终坚持综合创建、统筹创建,在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希望哈尔滨继续保持良好创建态势,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把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建设道德城市。中央文明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尔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参加拜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