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俩摩托相刮引血案一刀下去险断命根 凶手:就想吓唬他
2014-01-02 07:50: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赵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日讯 俩摩托车相刮后引发口角,一人竟然用刀捅向对方,致使对方下体命根被刀刺中,部分组织几乎脱落。近日,凶手赵国某被哈尔滨农垦公安局香坊派出所抓获。

  去年6月末,靠拉脚为生的50岁的杜怀某在先锋路拉了个客人。路上,杜怀某为了躲避前方路面的一个坑,向左拐了一下。没想到,此时后面一辆载人的摩托车正在加速准备超车。两辆摩托车差点撞在一起。杜怀某停下车跟后面的摩托车驾驶员吵了起来,两人互不相让,随后动起手来。撕扯中,对方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把刀刺向杜的腹部。就在杜推挡时,突然觉得裆部一阵剧痛,随后便倒在地上。而伤人的年轻男子见杜怀某倒地,骑上摩托车跑了。经过医生检查,杜怀某的下体命根被刀刺中,部分组织几乎脱落。农垦警方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并经过大量走访,终于获得线索,将伤人的赵国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23岁的赵国某无业,从外地来哈找工作不成,便跟朋友借了摩托车兜风散心。“都是男人,我真没想到能伤到他那里,当时就想着吓唬他一下。”赵国某落网后,赔偿了杜怀某5万元医疗费。农垦法院以故意伤人致伤罪判处赵国某有期徒刑8个月。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