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
2014-01-10 08:29: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0日讯 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一行。

  陆昊对国家开发银行客人表示欢迎,对该行多年来对黑龙江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不仅贷款余额位居我省各金融机构前列,还积极从金融角度建言献策,帮助龙江解决困难、促进加快发展。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继续对黑龙江省给予支持,我们将努力处置好政府债务,让新的建设项目在市场化方面更加符合开行的支持条件,促进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陆昊还介绍了今年我省加强棚户区改造、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防洪工程与农田水利建设等情况,以及落实黑龙江和内蒙古东北部地区沿边开发开放规划,携手国家开发银行深化与俄罗斯远东州区合作、加强通道建设、共同梳理对俄合作项目的考虑。

  郑之杰赞同与黑龙江省共同推动对俄经贸合作,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支持黑龙江省保障性住房、新型城镇化、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在促进中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资源勘探开发等方面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