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公路兰西青冈线路客流猛增 当日售票异常火爆
2014-01-20 13:27: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0日讯 随着哈市公路客运进入春运期,哈市南岗公路客运站、三棵树公路客运站和道外公路客运站全面进入预售票期。同时,哈市安发桥公路客运站、教化公路客运站和大桥公路客运站的当日客票持续热卖中。

  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站了解到,哈市教化公路客运站每天发往双城的线路班次达到60余个,全部采取“循环发车”方式运营,确保“当日返”旅客出行便利。同时,哈市道外公路客运站发往巴彦方向的客流出现明显增加。目前,哈市大桥公路客运站发出的青冈和兰西线路出现客流猛增的现象,该站发往青冈和兰西的当日票卖得异常火爆。

  热点线路

  安发桥站:七台河、拜泉、北安、北京、八面通、滨州、勃利、赤峰、达连河、东宁、东京城、满洲里、宁安、佳木斯、加格达奇、嘉荫、克山、克东、林甸、双鸭山、绥滨、孙吴、同江、通化、五常、榆树、抚远、富锦、海拉尔、鹤岗、依安、鸡西、鸡东、桦南、延吉、虎林、海林、逊克及黑龙江农垦管局的线路等(地址:南岗区教化街90号电话:86213804)

  教化站:双城、肇东、周家、玉泉、兴隆镇等(地址:南岗区松花江街79号电话:86223038)

  大桥站:兰西、青冈、长江、榆树等(地址:道里区河润街109号电话:84625453)

  注:客票以当日售票为准。客流高峰时,根据旅客出行需要延长工作时间。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