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警卫战士”高铁成回家过年
2014-01-22 15:30: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烈 张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21日下午,从部队回家过年的“最美警卫战士”高铁成为家乡人民做了题为《传承张思德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报告。

  高铁成 

  报告会邀请了高铁成的老师、同学、记者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高铁成的成长历程,介绍了高铁成在遇到险情的那一刻如何做出不顾个人安危、三入火场排险救人的英雄壮举,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高铁成。

  高铁成说:“我是从绥化走出来的成千上万个共和国军人中的一员,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军人该做的事儿,可是社会和家乡人民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这么多的关爱,使我备受鼓舞。每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接受鲜花和荣誉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培养我的部队、孕育我的黑土地和家乡人民,没有部队和家乡人民的教育和培养,就不会有我今天的成长和进步,唯有继续努力才不枉家乡人民的期盼。”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