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正月十五”返程票开抢 北上广车票嘎嘎抢手
2014-01-27 08:56:0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之源 王咪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 今天起,进入春节后第二轮返程抢票潮。正月十五前后,哈尔滨到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车票最为抢手。

  因铁路部门推行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订票提前20天,昨天可买到2月14日(正月十五)的车票。昨日,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2月13日哈尔滨至北京、上海的动车组车票仍有剩余,而卧铺车票则已全部售罄,其中开往广州方向的T238次列车,虽然车程历时34小时43分,但卧铺票已全部被抢光,仅有71张硬座票。与此同时,发往成都、西安、合肥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只剩下少量站票。

  1月27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发售到2月15日的车票。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1月27日早8时可发售到2月13日的车票。铁路部门提醒,正月十五到正月十八,为春节后第二轮返程高峰,票源紧张。请旅客提前预订,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