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香坊今年将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香安小学将建艺体综合楼
2014-02-12 07:47:37 来源:新晚报  作者:康福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2日讯 记者从香坊区教育局获悉,香坊区今年将启动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工人新村学校,此外,还将为香安小学新建一栋艺体综合楼。

  新建的工人新村学校位于进乡街与嘉天路交会处,教学楼为五层,建筑面积8400多平方米,27个班型,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每个年级设置3个班,小学计划每班45人,中学每班50人。招生范围主要为招商诺丁山小区、工人新村、东山小区等附近小区的学生。学校配有音乐、美术、微机、图书阅览室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较为完善。

  香安小学新建一栋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的4层艺体综合楼,新楼将设有多媒体室和多功能厅,为学生在艺体方面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