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省运会冬季项目第二个比赛日 越野高山滑雪决出七金
2014-03-02 15:2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刁佳帅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刁佳帅 记者 姜海涛) 2日,第十三届省运会冬季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高山滑雪比赛也拉开战幕,同时越野滑雪比赛继续进行。

超级大回转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高山比赛场地进行了男子成年组滑降、女子成年组滑降、女子成年组超级大回转和男子成年组超级大回转四个项目。女子成年组滑降和男子成年组滑降的两枚金牌被鹤岗代表队的孙伟博和王禹收入囊中。在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成年组女子大回转的桂冠被哈尔滨代表队的孔凡影摘得,齐齐哈尔代表队的王铭锐则获得成年组男子大回转的第一名。

大回转运动员在比赛中。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在越野滑雪的比赛现场,首先进行了成年男子组、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短距离的资格赛,参赛队员们通过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进行了决赛奖牌的争夺。最终,产生的三枚金牌全部被伊春代表队收入囊中。其中,男子组短距离的冠军被许文龙夺得,男子甲组短距离的第一名被单金宝拿下,男子乙组短距离被于洪顺拨得头筹。

高山速降选手通过终点后急停。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本届运动会高山滑雪比赛将进行5天,共设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和回转4个大项30个小项,共产生30枚金牌。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鹤岗、大兴安岭和省森林工业体育协会8支代表队的66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