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酒后受伤失忆男子言语含糊:我是谁?亲人来领我回家
2014-03-12 08:19: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千 吴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失忆男子写在纸上的字或许和他的身份相关

护士照顾失忆男子

  东北网3月12日讯 10日下午,一名50岁左右男性走到哈尔滨武警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发现,男子头部有外伤,满身酒气,言语含糊,只知道是别人送他来的,其他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失忆男子言语含糊,身上无任何证件,也没有穿上衣外套。经医生检查,失忆男子头部有外伤,左侧肢体无力,行走困难,左侧眼眶内侧壁骨轻度凹陷性骨折。24小时过去了,失忆男子仍然无法与人沟通,也没有亲人和朋友来看望他。每当医护人员给他喂饭时,他都会激动地握住医护人员的手流泪。

  医护人员曾询问过该男子“家住哪里”、“记不记得家人电话”等问题时,他能够在纸上写些简单的词语,但通常都是答非所问。该男子偶尔也会自己在纸上写下一些字,但都不是完整的语句,医护人员至今无法与他的单位和家人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