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医大、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179人
2014-03-31 14:2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记者 张锐) 记者31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所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9名。

  哈尔滨医科大学公招169人博士学历者159人

  哈尔滨医科大学此次公开招聘169人,其中要求博士学位者159人。应聘者需于4月3日至4月9日报名。

  应聘人员须为2014届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外语水平须达到国家公共外语4级标准;应聘从事临床工作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见习期为1年)。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公招10人,部分毕业生可享加分政策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应聘人员需于4月1日至4月16日报名。

  曾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加分政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及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