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多家事业单位发布2014年上半年招聘公告
2014-04-12 16:4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记者 张锐)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省通信管理局、省粮食局、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的所属事业单位近日发布了201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此次参加应聘的考生需于4月18日至24日期间,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报名。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名

  黑龙江省专用通信局隶属于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负责黑龙江省专用通信网的发展规划、基本建设、运营维护、技术业务服务、通信保障工作。此次计划招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专业为通信工程、计算机。要求应聘为应届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到省内各地市的要求,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省粮食局所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名

  黑龙江省粮食设计院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名,涉及工民建、土木工程、粮食加工等专业。要求应聘者具有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凡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并享受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黑龙江省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名

  黑龙江省公安厅老干部休养所计划招聘财务、综合管理等岗位工作人员共7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并能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对于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4人

  此次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的单位有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黑龙江省煤田地质勘察院等十余家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84人。此次招聘涉及思想政治教育、法学、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多个专业,要求应聘者能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对于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人及77名船员

  此次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涉及到黑龙江省航道局、黑龙江省佳木斯航道局、哈尔滨航运学校、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等单位。此次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7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涉及光电信息工程、测绘工程、轮机工程等多个专业。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能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对于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此次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所属黑龙江省航道局、黑龙江省佳木斯航道局、黑龙江省黑河航道局、黑龙江省航务勘察设计院和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还将招聘77名船员。要求应聘者具有轮机管理、船舶驾驶等专业,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身体无残缺、四肢无运动功能性障碍,语言表达无障碍、口齿清楚、无口吃,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能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且保证在船间工作满五年。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