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宋权礼一行
2014-04-26 09:36: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6日讯 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宋权礼一行。

  陆昊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是林业行业唯一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集营林造林、林产品加工和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林业企业,是林业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中林集团能够选择在绥芬河投资木业城产业园区项目,将有力地提升我省林业发展水平,部分补充我省重点国有林区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带来的林业和木材加工行业受到的较大影响,也有利于促进我省对俄经贸合作。驻省央企在我省工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中林集团从战略结构调整和未来发展的角度给予更多指导,省政府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全力支持。宋权礼表示,绥芬河市具有口岸优势、地缘优势和政策优势,中国林业集团公司与绥芬河市的合作项目将会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局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通力配合,加快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