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见证中超处子秀 毅腾自言7连败未丢队魂
2014-04-27 11:35:48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7日讯 26日16时,将是命运多舛的冰城足球载入史册的一刻——哈尔滨毅腾队将坐镇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将成为冰城哈尔滨登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昨天下午,在赛前的例行发布会上,哈尔滨毅腾队领队段鑫直言,尽管哈尔滨毅腾队已遭遇客场7连败,但球队并未输掉队魂。而国安领队魏克兴和队长徐云龙则暗示,国安主帅和两名外援的禁赛并不会影响球队取胜的决心。

  队长韩方腾或缺席毅腾仍欲死磕国安

  因上轮指责裁判遭遇足协停赛一场的毅腾主教练王贺龙,昨天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却是由领队段鑫代替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阶段,段鑫还特意向冰城球迷致谢,因回沈阳检查身体并未在21日随队返哈的毅腾领队,事后通过媒体了解到冰城球迷在机场迎接球队归来的壮观场面,并在昨天坦言球队7连败积0分返回主场有些愧对球迷,“现在任何球队对我们来说都是强队,7连败我们未输掉队魂,我们在积累经验,球员也在积累自信,每个人都在提高,相信不会愧对哈尔滨球迷的支持。”

  在随后的现场适应性训练中,毅腾队员依旧分成了两伙大练半场攻防阵容。记者在现场发现,毅腾队长、门将韩方腾并未出现在昨日的训练中,据毅腾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韩方腾由于家中有事,已于前几日赶回家中,今日的比赛很可能将无法出场,顶替韩方腾的或为第二门将郭纯泉。

  由于上周有亚冠比赛,算上今天,北京国安在9天内已参加了3场比赛,疲劳程度自不必多言。更让国安感到困难的是,主帅曼萨诺及两位外援格隆和马季奇本轮均收到了足协的停赛罚单,而且还遭遇了哈尔滨毅腾首个中超主场赛事。面对各种困难,国安领队魏克兴表示,今天一定会用最精彩的表现回报哈尔滨球迷。

  此前,毅腾领队段鑫曾表示,国安主帅和外援无法上场未必是好事,因为有些顶替上来的队员的积极性会强于主力球员。魏克兴在谈到主帅曼萨诺无法上场指挥比赛时也毫不忌讳地表示,曼萨诺会按照规则要求指挥比赛。

  国安队长徐云龙则称,这是国安历史上首次与毅腾交锋,也是自己的首次哈尔滨之行。自己并未重点关注过毅腾的比赛,但最近观看录像感觉,毅腾这支球队非常年轻,缺少经验,在比赛中的细节做得不够好,而且7连败后队员最缺乏的是信心。此后有记者特意提问徐云龙,本场比赛是否会给毅腾点信心?徐云龙以誓夺3分的口气反问道:“你觉得我们会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