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市首场退役士兵招聘会8日举行 六千岗位等待“最可爱的人”
2014-05-06 14:41: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6日讯 由哈市征兵办、哈市人才服务局和市退伍军人安置办联合举办的哈市退役士兵推荐就业现场招聘会,将于8日(本周四)09:00-11:30在哈市人才市场(抚顺街90号)举行,参会企业将现场提供6100余就业岗位,有求职意愿的退伍士兵不要错过哟。

  据了解,招聘会上将有哈市优秀建设单位、大规模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等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340个,招聘2100余人,包括中国平安保险、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出版社、正大实业等著名企业,招聘囊括企管、销售、技术等热门岗位。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100余家各类企业招聘信息以供浏览对接,招聘岗位约670个,招聘人数4000余人,合计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约1030个,招聘人数6100余人。本次招聘会还将现场提供免费求职登记推荐服务,会后将退役士兵及各类求职人才信息纳入专项信息储备库,采取哈尔滨人才网、求职QQ群等多元化形式做好就业援助工作。黑龙江职业学院的老师也将现场提供技术培训的相关介绍与帮助。

  哈市本周招聘会信息

  5月6日 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抚顺街90号

  5月6日 物流、速递、仓储专场招聘会 南康街54号

  5月7日 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地段街10号

  5月8日 退伍士兵专场招聘会 抚顺街90号

  5月8日 营销、财务、管理专场招聘会 南康街54号

  5月10日 综合型招聘会 南康街54号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