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供需洽谈会600名毕业生签约
2014-05-11 09:2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1日讯 (记者 王蕊) 10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优胜教育集团、大连迪华商务公司、哈尔滨东悟科技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对俄贸易专科学院等110余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4000余个用人岗位,学院共有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是以外语类专业为主体,经管类专业和信息艺术类专业为两翼的专业科学结构特点。该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帮助毕业生建立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渠道。此次,学校与企业就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有效地推进了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现场,哈尔滨旅游行业协会与该校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哈尔滨旅游行业定向培养外语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共有1000余名学生意向签约,约600余名学生确定签约企业。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