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交通银行总行董事长牛锡明一行
2014-05-15 09:20: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5日讯 14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交通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一行。

  陆昊对交通银行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多年来对黑龙江建设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陆昊简要介绍了我省金融业基本情况及值得重视的发展潜力。他说,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发展优质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以及涉农金融服务业具有很大优势;黑龙江矿产资源丰富,与矿产资源紧密相关的高水准加工项目在未来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在信息服务业和旅游、文化、时尚产业相结合等第三产业方面也有发展空间。希望交通银行找到在黑龙江业务拓展的切入点,继续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支持。牛锡明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与黑龙江的合作,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黑龙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澄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