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  文化
搜 索
“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活动启幕
2014-05-18 09:38: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8日讯 为充分发挥地缘、人文优势,推动我省对俄教育合作和中俄青年友好往来,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全省“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开幕式暨中俄大学生联合文艺演出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举行。

  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中俄两国青年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并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师范大学和远东农业大学的学生艺术团表演了汉语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舞蹈《卡琳娜》等节目,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学院的学生们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省14所高校负责人及在我省高校工作和学习的俄罗斯籍专家、留学生代表和中国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