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烟虫”拐杖内藏打火机 飞机安检被抓现行
2014-05-22 16:1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蕊) 21日,哈尔滨机场安检站检查员对乘坐9C8964次航班的赵某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赵某在其拐杖内藏有一支打火机。检查员随即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当日17时19分,残疾旅客赵某拄着拐杖走进安检通道,安检员对他进行检查时发现,赵某满头大汗,举止异常。检查员仔细检查后,便将其搀扶至开包台后的座椅上,并将拐杖放置X光机检查。就在拐杖经过X光机时,屏幕上清晰地可以看到拐杖内有一只打火机。

  原来,有烟瘾的赵先生本想将打火机藏在拐杖里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抓了个正着。检查员马上将打火机取出,随后,将赵先生移交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时值端午小长假前夕,安检站提示出行的旅客,打火机、火柴等违禁品禁止随身携带或放入托运行李中。乘机旅客应在安检前检查好随身或托运行李中有无打火机火柴等火种,切勿存侥幸心理,以免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