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4年哈尔滨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半天签订就业协议546份
2014-05-22 16:3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锐) 由哈尔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4年哈尔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于22日启动,活动周当天签订就业协议546份。

2014年哈尔滨民营企业招聘周22日启动。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应聘者浏览招聘信息。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民营企业周专场招聘会于5月22日至28日进行,此次招聘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以及需要帮助的其他失业人员。

  今天的招聘会上,共有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批发零售等七大行业的352家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432个。记者在现场看到,生产类企业对普通技术操作工需求量相对较大,第三产业中对服务员、销售等需求量相对较大。据了解,截至22日12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546份。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