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  文化
搜 索
国内首部儿童音乐舞蹈故事片《情笛之爱》哈尔滨首映礼举行
2014-05-31 19:1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 (记者 王忠岩) 31日,中国首部童音乐舞蹈故事片《情笛之爱》在哈尔滨道里万达影城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出品人兼编剧姜萍、导演邓迎海、以及片中三位小演员黄英棋、骆瑞琪、刘珂鑫亮相活动现场,与媒体记者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诸多趣事,该片将于六一儿童节在全国公映。

  导演邓迎海接受媒体采访。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电影《情笛之爱》由省委宣传部、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乐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姜萍担当编剧兼出品人,邓迎海执导,林浩领衔主演,汇集了牛犇、林威、文祥、苏瑾、郭金、迟志强、高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该片的主人公天乐是爷爷收养的弃婴,祖孙俩相依为命。当知道天乐身带艾滋病毒的时候,老人选择了为孩子保守秘密,但是在天乐求学、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又遭遇重重困难,祖孙无奈面对现实,就在这时学校、社会、周围的人们向他伸出关爱之手,一场救助、关注艾滋病少年的帷幕就此拉开……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