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举办以“天蓝、地绿、水净”世界环境日活动
2014-06-05 15:25: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宇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高宇 记者 姜海涛) 5日,哈尔滨海事局联合哈尔滨市轮渡公司以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高校学生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共同举办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天蓝、地绿、水净”主题系列活动。

保护环境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喊响“保护母亲河”这个具有强大感召力、凝聚力的主题口号,最大程度地动员和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保护松花江水域生态环境。同时,向各有船单位宣传船舶防污染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船员的防污染意识,减少船舶对海洋、河流、湖泊的污染。

环境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根据主题设为四个部分:“同饮松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知识竞赛;呼吁全社会关注松花江、保卫松花江、建设松花江、美化松花江;环保志愿者集体低碳徒步;扩大宣传发放环保购物袋。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