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首届中俄博览会参展水平大幅提高 设8个展厅
2014-06-11 11:07: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1日讯 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市召开。记者从10日召开的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俄双方参展水平比以往有大幅提高。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家的参展商,国际化程度有了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首届中俄博览会以“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既是中俄经贸合作的重要项目,又是中俄共同搭建的开放式合作平台。从展览情况看,首届中俄博览会室内外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设8个展厅和1个室外展场。截至6月6日,全部招商招展工作基本结束,除俄罗斯馆外,共落实展位2300个,室外大型机械展场1.5万平方米。本届博览会活动分三个层次:中俄副总理出席活动4项,中俄两国政府部门协商确定的商务活动13项。截至5月30日,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68个政府、经贸及华人华侨代表团确认参会。博览会在北京和莫斯科分别举办了中俄联合新闻发布会;规划了博览会新闻中心及新闻发布厅;在展馆内规划了新闻直播区。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

【专题】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哈洽会

【专题】2014 首届中俄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