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爹妈街上忙吵架七岁儿子走丢没发觉 孩子独自打车迷路
2014-06-13 06:50:14 来源:新晚报  作者:郑海洋 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3日讯 日前,一对夫妻当街吵架,导致7岁的儿子走失。辅警找到了这对不靠谱的家长,并严厉批评。

  10日20时许,一辆出租车停到了正在呼兰区北京路的辅警巡逻车前,司机领出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对辅警王琦楠、王鹏说:“这孩子找不着家了,你们帮帮忙吧。”的哥称,这孩子是在利民大道上的车,说要到南京路爷爷家,可说不清楚具体地址,就把孩子送警车这儿来了。辅警俯身询问小男孩叫什么名字,孩子边哭边说:“我叫小秋,爸妈不要我了!”原来,当天7岁的小秋与父母一同出门,结果在路上爸爸妈妈吵了起来,后来分头朝不同方向走。小秋最开始拽着爸爸的衣襟跟在后面,爸爸发现后把他的手打开,让他去找妈妈。小秋又往回走,结果妈妈已经走没影了。小秋只好拦了一辆出租车去爷爷、奶奶家,却想不起具体的地址了。

  辅警调户籍查出了小秋父母的电话。接到通知后,他的父母10分钟内就赶来了。辅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磊把两人好顿批评,夫妻俩抱着儿子大哭起来。

  (孩子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