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健身
搜 索
黑龙江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面启动(组图)
2014-06-14 14:1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4日讯 (记者 姜海涛) 14日, “太极拳进社区庭院成果展”在哈尔滨市索菲亚教堂广场举行,拉开了全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大型太极拳表演在索菲亚广场举行。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太极拳动作白鹤晾翅。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幼儿园小朋友表演太极扇引市民关注。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2周年,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各市(地)体育行政部门、体育总会办公室、相关体育单项协会协办。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活动期间,全省各市地将在一周时间内集中组织开展国民体质测定、科学健身宣讲和开展市民喜爱的系列健身活动。其中,哈尔滨市将举办首届全民健身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区县选拔赛、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门球交流活动、2000人武术新三字经竞演、快乐舞步争霸赛等活动。针对特定人群开展科学健身大巡讲,免费为妇女等人群开展国民体质测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