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教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部分高校更改高考招生计划相关内容
2014-06-18 16:5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记者 王蕊) 记者18日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部分我省高校就2014年招生计划内容进行了更正。

  齐齐哈尔大学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计划的备注进行了更正说明:艺术类本科第一批“齐齐哈尔大学“08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备注“08、09专业的专业课使用我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成绩,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更正为“08专业的专业课使用我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09专业的专业课使用我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成绩,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考生咨询电话:0452-2738190。

  东北林业大学发布了更改专业学费标准的通知。东北林业大学包装工程专业学费有误,原学费4000元/年,现变更为4800元/年。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