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哈站与父亲走散 民警辗转助团圆
2014-06-24 07:28:1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肖龙顺 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6月24日讯 近日,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哈站与父亲走散后,大闹哈站派出所。哈铁民警积极相助,帮他找到了走散的父亲。

  22日9时40分,哈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报警:在候车室,一名男子突然情绪失控,对验票人员拳脚相加。值勤民警杨川江、史建宝赶往候车室,发现一名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双手比画着,周围旅客均不敢靠近。二人一起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带至派出所。

  民警听到该男子嘴里始终念叨着“王某某,内蒙古”,便试着按照他说的名字和地址再三查找,发现“王某某”是该男子的父亲。民警很快找到了“王某某”。男子父亲王某某赶到派出所,见民警正在给儿子倒水喂饭,十分感动。原来,他的儿子患有严重精神疾病,他这次带儿子来哈看病,到售票厅买票的工夫,儿子就走丢了。

  铁路警方提醒旅客,当带精神疾病患者乘坐火车时,一定要严加看管,尽量避免因疏忽导致患者单独一人走失情形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