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张效廉与俄堪察加边区代表及媒体人进行交流
2014-07-02 20:4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茜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记者 薛茜文) 7月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巡馆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俄罗斯馆,与俄堪察加边疆区政府参展团代表及媒体人士进行了亲切交谈。

张效廉与俄堪察加边疆区媒体人士、东北网工作人员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在俄罗斯馆堪察加边疆区展区,张效廉边看边问,聆听了俄方展团代表谢尔盖的介绍。谢尔盖说,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堪察加半岛每年都会发生很多次地震,洪水也一直困扰着当地的居民,而黑龙江省在去年也刚发生了洪水灾害,希望堪察加能够与黑龙江省在应对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的应急救援宣传上展开合作。一起陪同的俄堪察加半岛网总编辑哈基莫夫当即表示,堪察加半岛网与黑龙江东北网在上个月刚刚签署了合作创建中俄首个关于如何抗灾和灾难自救的科普网站项目,这项合作已经得到了俄方相关部门及科研单位的重视。哈基莫夫说,堪察加半岛网与东北网之间有紧密的联系,两者间在互相交换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

  张效廉对东北网与堪察加半岛网中俄媒体间的合作予以赞赏。他表示,很期待黑龙江省媒体与堪察加边疆区媒体在未来能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逢时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2014 首届中俄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