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暨群众文化建设“十百千工程”颁奖
2014-07-30 23:2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记者 李博) 30日晚,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暨群众文化建设“十百千工程”评选结果发布仪式在哈尔滨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获奖单位代表上台亮相。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评选与黑龙江省群众文化建设“十百千工程”评选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省作协主办,省报业集团、省电台、省电视台、东北网络台、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我省文化界一次盛大的评选活动。

  主办方表示,此次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评选,为做大做强优势文化产业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的凝聚和提升作用,增强我省文化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培育黑龙江文化产业发展新优势,推动全省文化产业跨越发展起到了深远影响。对加强基层群众文化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文化发展根基,推动群众文化创新,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为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奠定了坚实基础。

获奖代表上台高歌同庆。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据悉,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启动、初评、投票、评审四个阶段,共评选出文化产业十大入围品牌、文化产业十大品牌。黑龙江省群众文化建设“十百千工程”评选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初评、复评、组委会联评、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终评各阶段,共评选出十二个“优秀群众文艺创作群体”、一百名“名族民间文艺带头人”、一千名“农村优秀文艺骨干”。

发布仪式开场舞。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观众为获奖单位欢呼祝贺。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责任编辑:李逢时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