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浓墨重彩书香万家 黑龙江出版集团精彩亮相文博会
2014-08-23 10:40: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邓博文)22日,第九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正式启幕。作为我省文化企业龙头,黑龙江出版集团在本届文博会上的精彩亮相引人关注。

黑龙江出版集团展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与黑龙江出版集团董事长李久军一同参观集团展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当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来到黑龙江出版集团展区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在展区内,他体验了从传统出版业到新媒体数字出版技术的飞跃式发展并与众多小读者合影留念。

  走进文博会展馆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基调的黑龙江出版集团展区格外亮眼,展区内设有传统出版、数字出版、全民阅读三大精彩版块,吸引了众多观展市民驻足阅读。

  在传统出版展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类获奖出版物、精品图书等供市民阅读;数字出版展区以多媒体形式全面呈现了代表我省最高科技水平的数字化产品,包括黑龙江出版集团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合作研发的数字校园,文艺出版社、教育出版社、少儿出版社重点推出的数字阅读产品,以及东北网承建的“萧红数字展馆”等数字出版精品。全民阅读展区内,寓教于乐的阅读体验活动受到现场少儿和家长的喜爱。

  据工作人员介绍,设计阅读游戏体验环节旨在通过指导教师和孩子们的热情互动,从小培养少儿的阅读兴趣,带动孩子们喜爱阅读、崇尚阅读,从而形成全民阅读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关虹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