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装修公司越来越多 装修工人遭“抢”
2014-10-24 15:05:24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韩邵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4日讯 近几年,大庆装修公司越来越多,再加上一部分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纷纷增开分店,这些都需要专业的装修工人,于是装修工人就成了“抢手货”。

  10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我市一家装修公司,表示想在近期动工装修新房。该装修公司的经理对记者表示,现在装修需要排队,具体等到什么时候还需要通知,如果需要装修的话,可以先交订金,一旦装修队有空闲将会第一时间通知。

  “别看咱市的装修公司多,可公司内部的工人少,这类工人流动性大,有很多工人做了一段时间都出去‘自立门户’了,所有公司都缺人。”一家装修公司的经理对记者说。

  业内人士表示,“十一”至春节期间,都是装饰公司人才流动的高峰期,几乎没有一个装修公司能一直守住自己的装修队伍,这不仅仅和装修公司本身的管理有关,也和装修工人们‘哪里有活儿哪里去’的习惯有关,这种情况使得我市的装修公司能壮大的并不多,几个实力比较强的公司都是外来企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