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齐齐哈尔俩女子微信交友不慎 手机“聊”没了
2014-11-03 11:27: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汪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3日讯 10月15日,齐齐哈尔甘南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嫌疑人利用微信“摇一摇”功能,配合花言巧语,骗走两女子两部手机和现金1000元。目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甘南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5月和7月间,齐市甘南的周女士和陶女士先后到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报案,称通过微信与一个叫“利哥”的人相识后被骗走钱财。10月15日,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一小区网吧中有人用“利哥”的名字上网,随后对该人进行跟踪,确定此人就是骗子“利哥”并将其抓获。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5月初在微信上与周女士相识,并用花言巧语骗得了周女士的信任。5月19日,周女士聊天时说自己手机坏了,刘某便谎称自己认识修手机的,信以为真的周女士便将价值2000元的手机,连同1000元现金交给了他。数天后刘某手机关机,周女士才知被骗。7月3日,刘某故伎重演,利用微信又与陶女士相识,最终骗走陶女士一部价值1500余元的“三星”手机后不见了踪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齐市甘南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