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高谊街4号七楼阳台起火 爆炸声四起(图)
2014-11-10 09:49: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烧毁的阳台。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11月10日讯 9日凌晨,哈市道里区高谊街4号一居民家起火,阳台和厨房在大火中被烧毁,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居民家阳台的塑钢窗在事故中被烧得焦糊变形,保温层也被烧毁,玻璃炸裂脱落,阳台和厨房内很多物品被烧毁,在事发单元地面上还留有大量水迹。据小区一位大爷讲,1时30分左右,熟睡中的他突然被阵阵炸响声惊醒,起来发现对面一7楼居民家阳台已是火光冲天,由于消防人员处置及时,大火很快被扑灭。

  据了解,这户居民家住着一对中年夫妻,阳台内存放着罐装自喷漆等物品,着火时被烧炸,由于事发位置在七楼顶层,事故没有殃及周围邻居。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